close

 

wow 太久沒有打文章會不會 太誇張了

但說不定也沒有人要看 keke



我買第一瓶香水的時候 大概是 高二 高三吧

也不算是買 是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anna sui 許願精靈 

大姊 小V說很釋迦味

偷爆料 她什麼都釋迦味 上次聞香奈兒的也釋迦味

應該是 這類的香水比較屬於 香甜甜香的吧

 

我是原本想去百貨 買 人家介紹的 GAP香水

near 逗留女性淡香水

味道甜香 但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三位大姐們不喜歡 就作罷 

不然 噴討人厭的香水 她們上課應該會猛翻白眼吧 haha

 

上次一起 去左營 新光三越 逛 

買了 roots外套 

(下次有機會會介紹 原價3280打七折 2296 差價快一千)

 亂講一堆廢話 總之 我看人家推薦 1976的香水 又是正貨有登記的

就想說先問問百貨價錢 在來網路上看看

1976盒子.JPG  

 

◆ 1976的配送盒子 外觀看起來不錯

 

香水盒.JPG  

 

◆ 用泡棉將裡面撐起 避免香水到處亂碰吧

一開始我也很擔心他們到底怎麼配送香水呀 如果搖搖晃晃 重壓的話 不會碎嗎

 

香水外盒.JPG  

 

◆ 香水外觀 盒子很美 粉色的 香水內容物也是粉粉的

雖然 老實說我對 粉色沒有太大的興趣 keke 

 

合體.JPG 

 

◆ 我是買 100ml的 百貨 一千七百多 1976 一千六百多

想說既然都回家了 也有差一下價錢 就來1976買囉 還可以配送到 家 或 超商

◆  前味 佛手柑 黑莓 西洋蜜梨 

    中味 白蒼蘭 覆盆子 牡丹

    後味 龍涎香 檀香木 麝香

聞起來 是酸甜的味道 不會太刺鼻或頭暈 三位女孩們也說這個香水味不錯 她們喜歡

終於找到她們喜歡的香水 我也覺得 還不錯

◆ 她的中後味 我覺得很喜歡 會讓人想一聞再聞 (好像變態)

 

logo.JPG 

 

◆這是箱水蓋上的圖案 不過我有點看不懂 可能要麻煩有人下來解答囉

 

香水本體.JPG  

 

◆ 香水本身 有用一個薄紗綁著 增加整體美感吧

其實我期待了好幾天 就在等這罐香水 我是 前天晚上下標的 過兩天就收到囉

打工下班就快點領錢去拿 雖然有點忘記百貨 給我試聞的香水味 

不過 還是要強調 中後味 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 先去百貨試試看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吧

希望大家都能夠 買到自己喜歡的香水yo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u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