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3  

從來沒有在這裡長篇大論過
而我的表達能力實在需要加強 所以請大家加減看喔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


從新加坡回來台灣大概已經兩個月了

說真的應該回來的時候馬上把回憶通通打下來的
現在打似乎好像有點太晚了
但是很多回憶 就好像 昨天發生過的一樣 好懷念


其實我覺得一切的決定好像很唐突
唐突到爸媽都覺得我很像在亂來
然後又擔心我那一個月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也一直覺得我沒事幹嘛要去
可是就是覺得或許是闖闖見世面的一個好機會

 

IMG_2485  


2012.7.9 跟小v就這樣一起飛到新加坡了
特別有意義的一天 因為第一次出國就去新加坡
去了之後回來感想是 謝謝新加坡
讓我感到放鬆 而且其實也謝謝遇見的每個人真的好照顧我們

一個月以來
我真的覺得我蠻怪的是
我沒什麼轉變太大的心情

大概是我確定在那講英文這件事可以丟給小v的緣故吧(哈哈哈)
完全信任她可以為我翻譯以及解決任何困難呀 !!!(而且事實證明真是如此)

出發到回來一直都很順利
到新加坡除了辦入境費了點時間以外
(還導致我們的行李早已經被機場人員從輸送帶拿下來放到旁邊了)
再來就是謝謝學姐來接我們 然後還帶我們去吃飯陪我們找到房東家
(這可是足足做了綠線的MRT坐了一小時呀) 
能夠遇到"台灣人"感覺就格外親切 所以在到新加坡看到學姐的當下
已經就覺得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沒什麼危機意識的人)


這一篇好像一直脫離重點
反正就是第一天就坐了一個小時的MRT到組屋去
到達目的地之後才知道什麼是累 但真的很開心遇到對我們很好的房東一家
告訴我們哪裡好玩 還讓我們吃好吃的 家裡也很舒服

只是原來第二天才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是來實習的關係 所以第一週被安排參加師訓
本來我們以為的地址原來是中心的地址(中心=托兒所)
結果沒注意原來師訓的地方在總部 總部"非常遠"
遠到八點開始的課程我們六點半就差不多要起床了

對於幾乎坐什麼交通工具都暈的我絕對是很大的考驗 ...(
除了機車和腳踏車啦)
Then,其實經過那一個禮拜的訓練 我的功力真的變得不錯了


這些都是一些雜碎的話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接下來分享會慢慢告訴大家 我對新加坡的好感

謝謝 下台一鞠躬

IMG_2510  

潔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u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