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是 維維 


這是第一次發文 怕空虛

現在我們四個人都大三了

不知道我們大一的時候是誰生的火

開始買起了手帳 貼紙 紙膠帶


但因為生活要節制 所以也不能買那麼多 

先來分享一些 貼紙與膠帶們

 
hey 這是我的 貼紙們 有些被我用過

有點不完美就沒有要分享了喔! 

貼紙(全).jpg     

 


◆ 藝熊超人 還可以自己把他們臉旁邊加上對話框

◆ 涼丰水彩 貼紙就感覺很藝術 (自以為很藝術) 

 

兩張都是在9*9買的 好像是台灣做的貼紙

是透明的喔 超可愛 (都19塊錢yoo)

貼紙-1.jpg   

 

◆ 韓國貼紙

這兩張都是韓國貼紙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科


右邊的是 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 博客來有賣u

左邊的是 在韓國10X10網站買的 阿福羅頭 

             高雄巨蛋 台隆手創館 好像還有這款阿福羅頭 

            (博客來 誠品都有了喔! 謝謝版友大提供ya 不然我之前都資訊錯誤了)

貼紙-2.jpg  


◆ 遊樂園


這張很可愛吧 好像是動物園系列

也是在高雄 漢神巨蛋 B1的 台隆手創館buy的

(學小v大姐買的)

貼紙-3.jpg  


◆ 手繪動物

這張超可愛的吧 大概一個方眼那麼小吧

本來是小v想要買的 結果被我捷足先登 yaaa

貼紙-4.jpg  

 

 可愛表情

這張也是9*9文具的台灣貼紙系列

他是可以自己畫表情系列 代表頭上的是帽子的意思 超可愛

貼紙-5.jpg    

 

好吧! 貼紙到這邊結束 剩下的其實都有被我偷偷撕下一些來貼

這樣拍起來不好看 就先不分享 

(OS:反正也沒有人會看! 揍) 

 

紙膠帶 

我只買了少少的幾捲 下次有購物金.禮卷的話 (or發大財)

一定要去誠品收括一大堆想買又不能買的紙膠帶

這次我也有買金音限量聖誕款膠帶 

我比較喜歡mt (有可能大家觀點不一樣yo!)

我是覺得mt比較好撕 不容易破掉

金音比較軟一點 用輕輕摳起也有可能出錯

 

◆ [條紋點點三色混搭] 

這款在博客來現在應該在特價 我也是在博客來買的 科科 

四人揪團一起購買 下次叫她們自己發文吧 hahaha )不理

mt紙膠帶-1.jpg  

 

◆ [綠色條紋×紅色條紋]

這款記得沒錯的話 好像是大一下學期買的耶

那時候第一次瘋迷手帳 就想要買屬於自己的紙膠帶 

mt紙膠帶-2.jpg  

 

以下就是跟大家share的 她買一組 我買一組 然後交換樣式

所以感覺有 沒有一套的感覺

 mt紙膠帶-3.jpg  

 

◆ 金音紙膠帶

這些是在高雄9*9明倫店buy的 (前天去看 這幾款好像已經被搶購一空了)

當時是潔兒跟我說 想買金音紙膠帶 ptt上面的人 燒的火熱

而且聽到 限量 兩個字 裡智就會斷線了吧

本來有空去A+1 但已經被買的差不多 所以轉戰9*9 幸運的被我找到了 HA

這四款我都好喜歡 超級聖誕節 還想做成卡片   (但 ... 目前懶散中) 

金音紙膠帶.jpg  

 

好吧 我的家產就這些了 hahaha 我是放在無印良品買的透明文件袋裡

如果不見 我應該會一直呈現呆滯的狀態吧.

 

btw 這篇文章我不知道打了多久 我現在也快呆滯了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第一篇文章 請多多指教 (90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sum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